颜宏锦
2013-09-03 13:0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榕城汽车服务公司闽AT0025司机颜宏锦,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工作数十载。一直秉着为人踏实、工作勤肯的原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细节决定成败,特别在安全方面,不得存在半点马虎。每一次出车前,都会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车况良好、杜绝开带病车,确保营运安全。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这么多年的工作培养了他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乱停靠,时刻注意避让车辆,保障行车安全。为我司其他司机树立了良好的工作标杆。

  古语说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颜宏锦对待每一位乘客都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般,如果碰到老弱病残的乘客,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将服务做得更细致、更周全。记得今年3月颜宏锦在营运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前往医院治疗的老人家,因无家人陪同行动又不是很方便颜宏锦主动搀扶着老人前往治疗,直到治疗结束后又把老人送回了家。在这个频繁的岗位上,颜宏锦表现出了人性最为善良一面。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