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东
2013-08-21 15:12: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梁小东是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闽AT8587出租汽车司机。

  从事出租汽车营运多年以来,他始终能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福州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从业管理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六项服务承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优质、文明的服务,为出租汽车这个文明窗口默默奉献,得到了广大乘客和同行的好评。

  他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服务”的思想,在行车过程中能文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从未发生过责任事故。他自觉遵守出租车行业五项服务标准,时刻保持车辆卫生整洁,还坚持每天擦洗车内外卫生,不但认真执行车辆回场制度,还坚持每天自检保洁。在营运中还做到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客,并且主动出具票据,无拒载、绕道、拼客、不按计价器收费等经营违章行为和有责投诉现象。在营运中曾多次将乘客不慎遗失在车上的手机及贵重物品,及时送到公司上交,有时能联系上乘客就及时交还给乘客。

  在福州市“创城复检”活动中,他能认真遵守出租汽车五项服务标准,积极主动配合公司按时回场进行车检保洁,规范经营行为,安全文明行车,遵守六项承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表现突出。

  他作为公司文明服务车队的成员,积极配合公司圆满完成政府下达的各项活动的保障任务。

  2013年2月的一天,梁小东载一名女乘客从市区送到火车站,到达目的地后,女乘客不慎将一只红色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梁师傅发现钱包后,第一时间送至公司。经现场清点钱包内有现金千余元及各类银行卡、购物卡等证件。公司和梁师傅一起根据钱包上的证件信息,通过多方联系到失主,最终梁师傅亲自将钱包送到失主家中。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