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道绿
2013-08-21 15:0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江道绿是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闽AT8575出租汽车司机。

  从事出租汽车营运多年以来,他始终能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福州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从业管理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六项服务承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优质、文明的服务,为出租汽车这个文明窗口默默奉献,得到了广大乘客和同行的好评。

  他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服务”的思想,在行车过程中能文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从未发生过责任事故。他自觉遵守出租车行业“五项服务标准”,时刻保持车辆卫生整洁,还坚持每天擦洗车内外卫生,不但认真执行“三天一回场”车辆保洁制度,还自觉坚持每天自检保洁。尤其在营运中始终坚持“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客”的服务宗旨,并且主动出具票据,从事出租汽车营运多年来无宰客、无拒载、绕道、拼客等经营违章行为,无有责投诉行为。在营运中曾多次发现乘客不慎将手机及贵重物品丢失在车上,他都能立即将乘客遗留在车上手机及贵重物品送到公司,及时交还给乘客。

  在福州市“创城复检”活动中,他能认真遵守出租汽车五项服务标准,积极主动配合公司按时回场进行车检保洁,规范经营行为,安全文明行车,遵守六项承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表现突出。

  在历次参加“5.18”、“6.18”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活动”等公益保障任务中,积极配合公司行动。他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并能圆满完成各级领导下达的各项活动任务。

  2013年6月8日,正值全市高考的的第二天,江道绿参加公司组织的“高考直通车”公益活动中,刚免费送完一位高考考生,路过五一路附近路段时,远远就看见有2名学生摸样的年轻人在着急地摆弄着一辆电动车,连忙上前打听情况,得知原来二人均是当天去福州一中参加高考的学生,共骑一辆电动车,哪知半路电动车出了毛病,无法驾驶,正在发愁。江道绿当即将他们免费送到了福州市第一中学的考点,使他们按时参加了高考。这2名学生事后致电公司对江师傅的热情帮助深表感谢,连连称赞江师傅是当今的“活雷锋”, 是出租车行业的道德楷模,值得所有出租车司机去学习。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