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钦忠
2013-08-20 10:07: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高钦忠是福州市华榕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闽AT8286出租车责任驾驶员。从事出租汽车营运十几年,在工作中始终能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福州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从业管理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信守公司向市公开的“六项服务承诺”,安全行车文明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出租汽车这个文明窗口默默奉献,得到了广大乘客和同行的好评。

  高钦忠同志入职以来,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在行车过程中能文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从未发生过责任事故。他自觉遵守出租车行业五项服务标准,时刻保持车辆卫生整洁,还坚持每天擦洗车内外卫生,不但认真执行“三天一回场”制度,还坚持每天自检保洁,他开的车始终保持整洁美观,高钦忠同志在营运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服务”的思想,做到文明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客、主动出具发票,没有发现有宰客、绕道、拒载等经营违章行为。在营运中多次发现乘客不慎将手机及贵重物品丢失在车上,他都能立即将乘客遗留在车上手机及贵重物品送到公司,及时交还给乘客。

  经常积极配合公司活动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并能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活动任务。在福州文明城市考评中,他能认真遵守五项服务标准,积极主动配合公司按时回场进行车检保洁,规范经营行为,安全文明行车,信守六项承诺,不断提升服务,表现突出。被我司评为2012年度“优秀驾驶员”荣誉称号。

  在职期间每年都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社会活动,如参加“5.18”、“6.18”运力保障任务,自愿参加每年的“高考直通车”免费向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和社区、派出所组织的各项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