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严
2013-09-04 14:1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游振严从2006年从事环卫工作,2012年来到福州东飞环卫工程有限公司,是三环路段的清扫保洁员,就是这样一位普通的环卫工人在从事着普通甚至部分人认为不起眼的工作时,却以超群的品格、辛勤的劳动、默默的付出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赞许。

  三环路段每天的车流量大,路面的污染物多,三环路是进出福州的主要路段,他深知这路段的重要性。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他每天凌晨5点就来到岗位上,用扫把、铲子把污染物清理干净,每天都累得腰酸背痛,却从不抱怨、不放弃。

  该员工有着高度的责任心,总是把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默默奉献。雨井盖经常被积沙堵塞,只要下雨就会积水,他就用手把沟口缝隙中杂物清除掉,保证路面不积水,方便路人出行。路过的市民对他的工作表示肯定,都会在工作的时候主动和他打招呼,拿茶水或水果给他。

  该员工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对待工作认真、积极、热情,敢于创新、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光和热,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同事有了困难他都爱帮一把,谁的垃圾车坏了,他帮着整修,谁的扫帚散了,他帮着扎,谁的锹头掉了,他帮着装,谁的载重垃圾手推车拉不上坡,他停下来帮着推一把。他的行为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和同事们像兄弟姐妹一样相处,团结互助,圆满地完成一项又一项上级交给的重大清扫、保洁任务。有时在完成自己道路保洁的同时,如有遇到其他路段突发事件也是随叫随到、加班加点战斗在第一线,确保道路的干净整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