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忠
2013-09-04 14:0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陈云忠同志自2010年来到马尾区环卫处环卫车队工作,驾驶洒水车,负责路面洒水工作,他能认真学习环卫处的有关业务技术知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领导和同志们学习,较好地树立了爱岗敬业作奉献的精神。

  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陈云忠同志都及时驾驶洒水车对路面进行洒水,使路面保持良好的卫生。在夏天,天气非常酷热,地面温度近50度,他照常及时开车到路面洒水,有时因中暑病到了,也照样坚持工作,有一次因生病正在打吊针输液,他看到洒水时间到了,叫护士提前拔除针头,立即就开车去路面进行洒水。同志们批评他为什么生病了还要去洒水,他说别人不懂洒水工作,到时了不去洒水,卫生就搞不好,影响了城市卫生是大事,会影响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和形象。只要自己能够坚持就应该尽力做好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他经常加班开车去冲洗路面,并自己握着水龙头帮助工人冲洗路面,在平时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云忠同志在近两年的工作中,作为一名环卫驾驶员,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驾驶环卫车辆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环卫车队的规章制度和交通规则,认真做到了安全行车无事故,不惧烈日酷暑,兢兢业业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