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元初
2013-09-04 13:5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何元初,男,出生于1958年4月,是福建玉禾田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晋安区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江西籍环卫工人,现负责东浦路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自参加环卫工作以来,他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乐于奉献。

  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却认认真真地坚守着环卫工人的责任,愿意把脏和累留给了自己,把干净和优美献给了别人。尽管时常身上挂满了灰尘,但却始终有着一颗闪光的心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平常的工作中,何元初总是主动地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细心地用手将道路沟口的泥沙及杂物清理。默默无闻地在工作中奉献着,无论风吹日晒、刮风下雨。

  何元初同志用一股实干精神赢得领导信任和群众满意,用汗水换来沈城的清洁、亮丽,用奉献换来市民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