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乐
2013-09-04 13:5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五凤街道上,江厝路段的永辉超市门前,你始终能看到这样一位中年员工,他手握扫帚,头带草帽,身穿橘黄色的环卫服,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刮风下雨,这位中年员工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不惧不慌,他就是大家心中优秀模范员工李泽乐。

  李泽乐在工作中不仅是众多员工心里的优秀榜样,还是新员工心目中最为尊重,尊重的导师。李泽乐每每面对新来的环卫工人,次次都是平心对待,细心教导。用他自己的话说:“人活着就要立强,志立,利他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他始终没有忘记入党的初忠和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精神,在他的观念里有这样的一段话语:“我身为一名中国人,我就该为祖国奉献我的一份力,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必须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党主义奋斗终身,我要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身的利益应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时时刻刻作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有着十六年环卫工作经历的他,里里外外都散发着敬业奉献,积极乐观的精神气息。每日清晨工作最早的是他,每日收工的最晚的还是他,披星戴月,不怕脏,不怕累地为人们能拥有美好地生存环境默默地奉献自己,当人们都还在夜里熟睡的时候,他已经拿着扫帚出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开始了一天的奉献。

  在工作中,李泽乐不仅友善待人,团结同事,而且认真学习环卫作业标准和规范流程。并把自己的所学所悟和工作经验都一一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在他的眼中,身边的每一位员工都犹如自家的兄弟姐妹一般,大家在一起相互礼让,相互帮助。

  古人云:“态度决定成败,团结决定力量。”从我公司接管五凤街道环卫工作早期到现在,李泽乐都始终配合公司的工作,任劳任怨,在保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也毫不畏惧,勇于面对,勇于决解,他的精神,他的为人就像一股正面的气流在同事中传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配合,使得了我们公司在最短的时间里提升了道路清扫保洁质量。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