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国
2013-08-20 10:53: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爱国,男,1969年4月出生,文化程度高中,199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福州公交集团第二公司k1路9088车驾驶员,中共预备党员。

  该同志能热爱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勤奋工作,勇于奉献。担任K1线路班长工作,能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作风严谨,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规范服务,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遵章守纪,爱岗敬业,积极带领线路员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发挥班长的带头模范作用。工作中他讲究职业道德,安全驾驶,优质服务,文明礼让,认真干好每一天,善待每一位乘客,在平凡岗位上尽心尽责,“我辛苦你满意,你开心我高兴”是他工作的乐趣。他还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工人先锋号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经常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到公交枢纽站或各站点维持秩序、扶老携幼、宣传文明乘车,受到广大职工和乘客的好评。

  他所驾驶的车辆,车容车貌整洁,车厢服务设施完整,车辆安全部件符合技术要求,车次执行率、车辆整洁合格率、车厢服务合格率、乘客满意度均达到优秀。他能出色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坚持做到“无违章、无事故、无投诉”,2007-2008年获得福州市安全行车优秀驾驶员称号,2008年参加福建省公交驾驶员岗位技能比赛获得优胜奖,被授予高级驾驶员,2009-2012年被福州公交集团授予“安全服务行车先进个人”,2010年其所在的车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2011年被福州公交集团授予“六优驾驶员”称号。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