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
2013-08-23 17:1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李荣系福州龙悦国际旅行社资深专职英语导游,现年51岁,有20年旅游业从业经历,作为专职英语导游为福州龙悦旅行社服务已11年,福建师大英语本科毕业,曾任中学英语教研组组长,中学一级教师,曾先后在福建国旅、福建青旅、福建康辉国际任职导游。具有20年英语导游经验,接待过美国、冰岛、罗马尼亚、印度、伊朗、南非、捷克、斯洛伐克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来华旅游客人,为人亲和、谦逊,服务专业、细致、周全,深受来华游客的好评。他在为客人提供优质完善服务的过程中,更注重以自己的言行向各国朋友表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的魅力。介绍中华古国丰富和独特的风土人情。由于他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他多年对专业的不断进取,曾被福建省人事厅、省旅游局评为福建省优秀导游称号,同时目前他也是福建省仅有的两名高级英语导游员之一。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