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浩
2013-08-19 16:05: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陈弘浩,女,1980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导游员。2001年10月至今在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担任导游员。

  该同志始终坚持以服务旅客为宗旨,把“游客满意”放在首位,在工作中总是以亲切热情的状态迎接每位团员,赢得了游客“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称赞。该同志爱岗敬业,工作技能过硬,能出色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各项任务,并能做好传、帮、带工作,被多所高校聘为旅游专业实践教学指导教师!

  陈弘浩努力进取,不断地学习总结经验,先后考取了“中级导游证”、“高级导游证”、“领队证”等;该同志还多次荣获福州十佳导游员、福建省十佳导游员、全国百佳文明导游员等称号。树立起自己在行业中良好、文明的形象。

  陈弘浩热爱旅游事业,更热爱福州。为了福州的旅游事业陈弘浩愿意奉献自己的青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福州的旅游事业增添一份光彩。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