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海南成为投洽会主宾省
2013-08-29 10:12:12  来源:组委会  【字号

  为充分利用投洽会丰富的资源,进一步发挥投洽会在展览展示、项目对接和论坛研讨上的平台作用,投洽会组委会从第十四届投洽会开始推出主宾省活动,并受到了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河南、青海和河北三省先后在投洽会举办了主宾省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投洽会的主宾省活动继续受到各成员单位的关注和参与,目前“国际旅游岛”——海南已确定将作为第十七届投洽会的主宾省,将依托和集中海南的各方政策及资源优势,加大参展参会的力度,拟设置约1500平方米展览面积的海南馆,并举办专场投资说明会、投资项目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省份和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年来,海南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2010年初,《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若干意见》正式发布,标志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先后推出了离岛免税和离境免税政策。海南正依托其资源及政策优势,积极发展服务、开放、生态型经济,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型经济结构。

  进入2013年,海南省建设发展和招商引资的势头势不可挡。为大力引进和扩大消费,将策划组织若干大型推广,广泛进行旅游、房地产、农产品等宣传推介。而第十七届投洽会的主宾省活动将成为海南2013年度招商引资内容中的重中之重。海南希望通过主宾省活动全面展示海南省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强力促进招商引资。充分宣传海南省近年来在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成就以及独特的魅力,快速提升海南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