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和讯网建“网上投洽会”
2013-08-29 10:20:44  来源:组委会  【字号

  日前,知名财经门户网站和讯网与投洽会组委会正式签约,双方联手共同开发建设永不落幕“网上投洽会”。

  构筑突破会期、永不落幕的投资促进平台,一直是投洽会组委会和境内外参展参会客商的共同愿望,也是投洽会顺应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经过长期的考察和研讨、评估,投洽会组委会最终决定与和讯网开展合作,共同开发建设“网上投洽会”。

  “网上投洽会”将突破传统实地展会的时空壁垒和传统模式,依托功能强大的网络平台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全天候为境内外客户提供投资促进服务。系统平台建成后,“网上投洽会”将不仅能在网上全面展示投洽会实地展会盛况,更能以和讯网的专业理念、优势财经媒体资源,实现全国乃至全球项目信息资源和投资商客户资源的整合及多维度交流、洽谈、互动,创造投融资合作商机。

  和讯网(www.hexun.com)创立于1996年,并从中国早期金融证券资讯服务平台脱颖而出,建立了第一个财经资讯垂直网站。经过17年的专注耕耘,和讯网逐步确立了在业内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月均覆盖用户超过五千万人次,全年覆盖用户过亿人次,已成为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代表。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