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林毅夫:解决世界金融危机应多投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
2013-09-08 20:06:14  来源:华广网  【字号

  “林毅夫专场:国际投资新格局—经济持续增长应借力投资”活动现场(民生 摄)

  9月8日下午4点,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之一,“林毅夫专场:国际投资新格局—经济持续增长应借力投资”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家林毅夫建议,解决世界金融危机应多投资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

  林毅夫表示:“要走出当前的世界金融危机,要有一个全球的基础设施的“马歇尔计划”。发展中国家在消除经济增长瓶颈的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能给发达国家的出口创造需求,这种需求多了以后能够帮助发达国家创造经济结构改革的空间,让他们能够走出世界金融危机。作为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我建议把钱多投到支持发展中国家发展基础设施上面去。”

  央视财经主持人陈伟鸿主持了此次林毅夫的专场活动,现场约有400多名观众参与。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