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直击2013春运
360安全浏览器抢票
2013-01-25 18:08:33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近日,在12306网站售票高峰期时,用户经常会遇到12306网站的错误提示,不用说抢票,登录都是问题。360抢票专版浏览器,只需点击右上方“火车票刷票机”图标,一键进入12306官网登陆界面。同时,在第一次设置自动登录以后,下次只需点击该图标便直接进入购票页面。据了解,360抢票专版采用的智能选择路由机制,当大量用户访问12306网站造成网络拥塞时,360抢票专版可根据情况自动调整路由,选择最优线路以保证大部分用户可以正常访问12306网站。这有别于市面上其他的刷票软件,不会加剧12306网站的负载压力。360安全浏览器抢票专版,实现了自动登录、自动刷票以及自动排队、提交订单等功能。当用户定义了刷票条件以后,系统会自动为用户筛选车票,一旦出现余票,立即弹出提示并语音提醒用户预订,只需点击“自动提交”即可转到订单付款页面,订票快速,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