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直击2013春运
警方严查火车站地区乱停车 27辆车违法停放被处罚
2013-01-27 13:22: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春运首日,晋安警方加大对福州火车站地区的交通整治力度,昨日拖走3辆、抄告24辆违法停放的车辆。

  目前,晋安区的连江路、福新路等重要路段仍在施工改造,华林路等路段因地铁施工而围挡作业。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昨日上午,晋安交巡警大队民警制作了精细的出行示意图,分发给市民。

  此外,警方也加大辖区重点区域特别是火车站地区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此前警方为了便民,设置了私家车、旅游大巴临时停靠点,但个别司机把这些停靠点当成“免费停车位”。昨日,共有3辆违法停放的私家车被拖走。

  民警表示,以前如果发现长时间占用临时停靠点,警方只是抄告处罚,春运期间“霸占”临时停靠点将影响其他车辆停放,警方将拖离这些车辆。

  此外,民警还对随意在路边停车、占用大巴临时停靠点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昨日共有24辆社会车辆被抄告。

  (福州晚报记者 严 鑫 通讯员 晋交巡 站前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