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直击2013春运
春运期间南航将在两岸航线增60航班
2013-01-30 09:31:45  来源:中新社  【字号

  随着春节临近,海峡两岸间探亲访友、旅行游玩的客流逐渐增加。记者27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为满足两岸同胞春节团聚的出行需求,南航将于春运期间在两岸航线增加航班60班,并携手东航、华航、厦航共同推出“携手联飞优享专享”活动。

  目前,南航共有广州、上海、深圳、贵阳、桂林、郑州、长春、长沙、哈尔滨、南京、沈阳、大连和武汉前往台北及长春前往台中的航班,每周往返航班104个,提供近2万个座位。

  由于春运期间,来往两岸的出行需求大增,南航将在两岸航线上增加航班60班,其中广州往返台北航线上增加20班,长春、上海、深圳、武汉往返台北航线上各增加8班,大连和郑州往返台北航线上各增加4班。其中广州往返台北航线增加航班情况具体为:2月4日至8日,2月15日至19日每日2班次(来回程算2班次)。

  此外,南航与东航、华航、厦航四家航空公司在2013年1月至3月31日针对新会员推出“携手联飞优享专享”项目。新加入成为上述四家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常旅客飞行计划的会员,即可成为“大中华携手飞”会员,并即可获赠888公里里程。同时,新旧会员购票且搭乘两岸三地航班,可再获得888公里里程。在此期间购买并搭乘两次上述四家航空公司的两岸三地航班(台湾-大陆/台湾-香港/大陆-香港),凭台胞证、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等证明文件之出/到港戳章或登机牌达到18个(含)以上,即可礼遇晋升为精英会员;达到28个(含)以上,即可礼遇晋升为超级精英会员,各航限量招募888名。(郭军 王丹)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