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四届海峡论坛
台湾农民创业发展(龙岩)研讨会漳平举行
2012-06-19 17:48:57  来源:海峡之声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研讨会现场

  海峡之声网漳平6月18日讯(记者 廖一杰)第四届海峡论坛?台湾农民创业发展(龙岩)研讨会18日下午在漳平市永福镇台缘山庄举行。

  这是全国台湾农民创业园和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合作的一大盛事。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交流创业发展的心得体会,推介台湾农民创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展望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发展前景,着力打造两岸农业交流合作平台,从而推进两岸产业合作,促进两岸交流。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云南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河南焦作修武台湾农民创业园、广东汕头潮南台湾农民创业园、浙江温州苍南台湾农民创业园、浙江仙居台湾农民创业园、安徽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仙游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惠安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龙岩市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等15家全国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园区管委会的领导和台商代表和桃园、新竹、等台湾专家学者参会。

  半天的时间虽然短,但在这和谐相融的气氛中,两岸及各个创业园分享着创业发展的经验,展望着两岸合作的美好前景,增进了两岸同胞的友好感情。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