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创精英厦门论剑 文创产业金牛奖颁奖举行
2012-09-09 22:48:5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记者 邱华明 通讯员 梅子)昨天下午,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来自全球的文创精英聚集一堂共同研讨文化创意产业。

  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商务沙龙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金牛奖颁奖盛典,昨天下午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办。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创意产业精英聚首沙龙,就“文化创意产业合作——— 和谐、共赢、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和广泛交流。

  作为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友好城市市长论坛及2012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展览会的重要延伸配套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阵容强大的嘉宾积极参会。

  厦门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吴凤章,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宏,厦门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华,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鹏举教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移动应用平台工作委员会执行理事长王鸿冀教授,和讯网首席运营官陈剑峰先生,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席廖圣瑜,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法国、波兰、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际友城代表出席沙龙。

  被业界誉为“中国创意产业之父”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特别为此次沙龙发来贺信,贺信中赞扬道“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商务沙龙的举办,对推动我国创意经济和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金牛奖’,对于面临挑战和机遇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