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2011-03-30 11:21:0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在香港亲切会见省委书记孙春兰率领的福建代表团一行。 福建日报 郑杰/摄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代表团团长孙春兰专程拜访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董建华说,近年来,香港和内地的联系更加紧密,交流更加频繁。香港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包括福建在内的内地各省市的大力支持。特别是100多万在港闽籍同胞爱国爱港,十分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成为香港繁荣稳定的中坚力量。他说,福建是个很有吸引力的地方,我很喜欢。近年来福建发展很快,兴旺发达,我非常高兴。希望福建进一步加快发展,在两岸三地合作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孙春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董建华副主席给予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福建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我们将借助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的优势,为福建“走出去”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在董建华副主席的帮助支持下,不断推动闽港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希望董建华副主席多到福建指导工作。

  省领导袁荣祥、杨岳、于伟国、叶双瑜,代表团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