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两会
人大代表悦影
2012-01-06 11:2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悦影:

  内河管理办法亟需完善

  26岁的悦影,是鼓楼代表团最年轻的代表。首次当选市人大代表的她,在本次市人代会上积极为内河管理办法的修订建言献策。

  “内河改造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悦影说,如今安泰河、白马河畔随处可见行人散步、闲聊的身影,这些新建的慢行系统与城市快节奏的工作相得益彰,“但随着内河整治的不断推进,现行法规已不太适应现状,毕竟《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已颁布实施11年了,需要进一步完善”。“加大内河综合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符合打造宜居城市、构建大都市区的要求。”她说,当前城市内河管理得到了很多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我想尽力把启动《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修订工作的议案写好,使它更加完善、更具可行性。”悦影说。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