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两会
代表陈长钦:让福州人更有自豪感
2012-01-04 09:52: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之前,记者在会场外遇到市人大代表陈长钦,他正与同为企业家的另一名代表商量如何将《进一步激发“福州人”的自豪感,打造福州城市文化》这份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

    “福州是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有幸成为有福之州的一员令人自豪。希望政府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建设中,结合福州文化做好‘福州人’的宣传教育,让福州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有自豪感。”陈长钦说,他经常走南闯北,但总感觉“福州人”的形象与外地一些城市相比还有差距,“前不久市工商联换届,谈到怎样激发福州人自豪感这个话题,许多人都跟我有同感。开会回来我马上提笔写这份建议”。

    作为一名连任代表,陈长钦在上次人代会提交的闽菜课程进高校、福州话进中小学课堂等建议都得到采纳。陈长钦说,让文明福州持续文明,要大力弘扬城市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

  (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