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动漫展
福州动漫展精彩不断 日本声优配音展示掀起高潮
2011-10-02 19:5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国庆长假首日,“2011中国(福州)动漫消费电子展”参观人数突破6万,创下展馆1998年运营以来日参观人数最高纪录。

  2日上午,福建省政府省长助理郑松岩,福州市市委常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为民,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局长林厚新在动漫展承办方代表的引导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整个展会。省长助理郑松岩表示动漫展很有意义,很有成效,富有生命力,要作为国际性的区域品牌展会来培育。

  下午1点,离活动开场还有1个小时,展馆C厅舞台区域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满怀热情,静静等待“Cosplay王牌盛典”成果展示以及最最人气爆棚的“日本声优见面会”。2点,活动开场,一曲曲动漫游戏歌曲(本次动漫游戏歌曲翻唱比赛获奖作品)赢得满堂喝彩,许多青少年观众跟着歌手尽情高歌。3点,日本声优福井裕佳梨小姐登场,她配音的动漫作品有《最终幻想13》、《天元突破》、《飞跃巅峰》等。她轻纯和卡哇伊的台风让粉丝们亢奋不已,不时尖叫偶像的名字以及福井配音的动漫作品人物。福井在舞台上接受访问时表示,她是首次来到中国,中国的动漫事业发展迅速,中国的动漫爱好者非常热情也很专业,她笑称发现福州街上的漂亮女孩子非常多。互动环节中,福井应观众要求,现场为一段动漫视频配音,展示出多样性的特质嗓音,她表示动漫作品中不同的声音全部由人声完成,不需要借助任何道具。现场观众们高喊“福井小姐我爱你”,福井及其经纪人在活动后台表示,福州观众非常热情,让她非常惊喜。

  一位现场观众表示,第一次现场听到日本声优配音展示,很难得,这个展会非常有特色。中学生小张说,这两天Cosplay的赛事活动他全程观看,水平很高,非常棒,明年一定还要再来。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