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动漫展
2011福州动漫消费电子展落幕
2011-10-03 19:5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月3日下午,“2011中国(福州)动漫消费电子展”圆满结束。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削减福州市民的热情和对动漫展的喜爱,短短五天,突破20万市民前往观展,10月1日当天观众达6万多人,更是创下福州温泉会展中心运营以来日参观人数最高纪录。展馆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观众以青少年为主,他们在动漫展度过了心情愉悦又学有所获的国庆节日。许多市民一家三口甚至祖孙三代一起逛展,或在一幅幅精美诙谐的动漫动画作品前流连忘返,或争相体验“活”古画、Kinect互动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展会带来了超高人气,也为各参展企业创造了无限商机。在组委会的问卷调查中,参展商纷纷表示本届动漫展主题新颖,宣传到位,人气爆棚,达到了预期参展效果,明年参展意愿达100%。知名3C企业华硕表示“本届展会超赞!我们要提前预定明年展位!”;福州好视动画公司(馒头网)负责人表示“展位上每天都是拥挤、满员的状态,现场销售非常理想”,据悉本届展会他们获取了13个订单,可以算是最有收获的参展商。台湾创意生活馆的24家参展商全部来自台湾,他们表示福州市民的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非常高,对福州市场的巨大潜力很有信心,对明年的ACE展会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