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市第十次党代会
林德果:我要把李干卖到全世界
2011-09-28 10:56: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林德果的口气不小!他说:“我要把永泰李干卖到全世界去!”林德果何许人也?他就是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近年来,作为李干的主产地的永泰县,李干发展规模越来越大,特别是芙蓉李蜜饯远近闻名。产品好卖了,可林德果心里却有些担忧,因为加工李市场波动很大,而且浙江和我省宁德、泉州、漳州、三明、南平等地都有生产加工李,永泰“李果之乡”的特色不够凸显。

  为此,最近林德果瞄上了鲜食李。“未来要将鲜食李往规模化、高端化发展,这才是农民持续增收之路。”林德果说,永泰县已经在嵩口建立一个100亩鲜食李示范基地,推广规范种植。

  “未来李果还要和永泰旅游挂钩!”林德果告诉记者,他正打算投资一块四五百亩的基地,集采摘、旅游、产业基地等于一体。

  (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