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道德传承情暖八闽
黄家焱:侠骨柔肠好律师
2011-02-24 09:1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09年10月19日,在福建省纪念律师制度恢复30周年大会上,福建龙岩金磊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家焱因在律师事业中展现了助人为乐律师良好的职业精神和社会形象,被福建省律师协会授予当代律师风采奖,省司法厅厅长陈义兴为其颁奖。

  执业16年,铁肩担道义,法律护公正。黄家焱获得过许多崇高的荣誉:省律协通令嘉奖、福建省十佳律师、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奖、福建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律师、福建省创建文明行业先进个人……

  感动福建--2004年度十大人物评委对黄家焱的评语是:他以自己敢冒风险的精神,给更多公民一份安全感;他维护司法公正,保护弱势群体,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是福建律师的标杆;在他身上,倾情流露的是一名律师的道德和良知,维护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司法的公正。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