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道德传承情暖八闽
付桃花:博爱慈母付妈妈
2011-02-24 09:0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在建阳市水西桥桥头住着一位今年已经80岁高龄的老人,她的名字叫付桃花。老人的身体康健,还能劳动,照顾他人。知情人都说,老人之所以身体好,是因为好人终有好报。因为付桃花老人有一颗宽广博大的母爱之心。她不仅含辛茹苦地将自己的几个儿女哺育成人,还在长达二十多年的岁月里,无怨无悔不离不弃地悉心照料一批又一批毫无血缘关系的被遗弃的孤残女婴四十多人。至今还有三个孤残女孩得到这位老龄妈妈的关爱,与老妈妈一道生活。付桃花的事迹感人至深,街坊邻里和建阳市知情的市民都深情地称呼她为:好人付妈妈!

  付妈妈!这一声看似普通的称呼,孕藏着多少人间真情,包含着多么深刻的意义,倾诉着人们何等敬重的情感。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