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道德传承情暖八闽
陈宜乾:诚信是金
2011-02-24 10:25: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宜乾现任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经过十几年奋斗到现在,拥有不错的业务管理才能和良好的专业技能,诚实守信,在全国冷冻食品行业中也树立了不错的口碑,2005年被评为福州市创业青年成长奖。

  诚信经营 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不断提高

  经过深入市场调查,正确定位公司发展,坚持做好做强的发展理念。在稳固福建市场的同时,逐步将市场向东北西北等地区发展,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奇新的年产值由2006年的五十万提升到2009年年产值二千万的惊人发展,现每年为社会提供200个固定就业岗位。目前,公司在全国14个省市建立了销售网点,并逐步扩大市场范围。

  诚信服务 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在工作中始终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视诚信服务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我在公司生产中坚持质量就是生命,人品就是产品的理念,将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第一位。我也经常性下到生产第一线,实地指挥生产,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坚决不予投入市场。公司还常年组织质量监督小组,不定期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抽查,公司开办三年多来从未出现过产品质量问题。

  诚信文化 共建和谐企业

  在抓好业务经营的同时,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作为系统工程来抓,并将诚信意识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我经常对员工说:我们的企业,不是只追求十年二十年的发展,而是要五十年一百年的走下去。要打造这样一个具有长久魅力的品牌企业,在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同时构建一个具有诚信意识的企业文化氛围,要把全体员工团结在一个旗帜下,相互做一家人、想一家事、操一家心、干一家活、说一家话,在企业中真正建立一个相互平等、尊重、信任和理解的良好氛围,从而让每一位员工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的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