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温泉古都有福之州
福州贵安温泉度假村
2010-06-19 11:24: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贵安温泉度假村鸟瞰图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占地400亩,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兴建,是融会议培训、休闲度假、健身娱乐为一体的花园式温泉养生圣地。度假村坐落于素有中国五大温泉美誉的连江县贵安村,距福州市区28公里(贵新隧道西绕城高速开通后仅12公里),交通便捷,独享优越的地理环境。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

  度假村项目包括精品温泉酒店、天趣温泉乐园、香屿温泉花田、西溪森林公园。建有各式客房165间、套、各种规格的会议厅7间、水岸七星温泉别墅7栋(含有温馨浪漫的木制汤屋30套)、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80多个、生机盎然的果园花田100多亩、还配套中餐厅、西餐厅、美容、足浴、购物中心、高空滑梯、射箭场、湖畔烧烤等设施。被授予中国十大温泉休闲基地,是福州少有的综合型温泉度假村,也是距离福建省会城市最近的度假村。度假村同山结盟,与溪为邻,水木清华,碧翠嫣然,宁静悠远,犹如人间仙境。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