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温泉古都有福之州
大明谷温泉
2010-06-18 16:09: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花瓣浴

石板温泉

  大明谷温泉村坐落于闽清县桔林乡汤兜村,紧挨水口库区,有真宽阔的水面与闽江相连,湖光山色、碧波荡漾、风光旖旎,由香港义能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温泉村千亩规模,集药浴、精油浴、花瓣浴、牛奶浴、茶浴、醋浴、酒浴、高温池、纯汤池等大型健康水疗场所;同时还提供餐饮、客房、烧烤、露天K啦OK、钓鱼、健身房、休闲屋、沙滩排球、温泉游泳池、商务会议室等服务配套设施,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首选胜地。

  大明谷温泉存内的温泉属于硫化氢泉,俗称“美人汤”,水质好,日出水量大,酸碱值魏7.15。它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的微循环,使皮肤组织氧化代谢加快,营养改善,过敏性下降,促进炎症吸收和组织细胞再生,还能改善皮肤病患者皮肤的硫平衡,有利于调整血压,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心血管功能,有利于关节周围的血液循环,和关节软组织的代谢。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