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投洽会展位扩至3214个
2010-08-23 16:34: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23日电(记者胡善安)据福建省外经贸厅透露,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共设3214个展位,比去年增加400个。

  目前,组展已进入收尾阶段。本届投洽会境外已有46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展。台湾企业展位规模由去年的128个扩大到200个。同期举办“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2010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暨新能源展览会”三个专业展会。

  本届投洽会将首次举办“河南省日”、“温州市日”、“沈阳市日”、“沃尔玛日”等特色馆日活动。意大利、芬兰、香港、澳门等拟举办国家(地区)馆日活动。 前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共有144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名境外客商、4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3000多家跨国公司参会或参展;13000多个项目在投洽会上签约;近1000亿美元从投洽会进入中国市场,一大批中国企业从投洽会走向了世界。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等参与协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全国性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投洽会自1997年起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它的前身是已经成功在厦门举办了十届的福建投资贸易洽谈会。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