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产商首次组团大陆招商
2010-08-25 16:21:53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台湾地产商首次组团大陆招商
——台开公司将携手10多家台湾地产企业跨海参加投洽会

   作为本届投洽会的重头戏,第二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简称“中国地交会”)今年将首次设置台湾展区,在台湾拥有最多土地储备资源的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手10多家台湾地产企业首次组团跨海而来,面向大陆和国际资本招商。

  第二届中国地交会展区设于会展中心二号馆,展览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近一倍。大陆众多城市土地储备机构也纷纷报名参会。杭州、福州、绍兴、南通、漳州等30多个城市将在本届地交会上推出超过1000宗土地项目。

   随着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签订,大陆充足的资本受到了台湾地产开发企业的高度重视,台湾地产企业对大陆投资信心不断提升。在此背景之下,第二届中国地交会将首次设立台湾展区。其中,台湾土地开发股份将展出旗下花莲、新竹、金门以及台中等大型土地开发项目,初期招商规模有望达到80亿元人民币以上。另外,基泰、日胜生等台湾建筑商也将带来一些地产项目进行展示。展会期间,台开公司还将与组委会联合主办“两岸地产投资合作峰会”。

  台开公司总经理室相关负责人李盈进在厦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这次携带这么多地产项目来投洽会,很重要的就是要展示台湾建筑商在绿色建筑、文化创意等方面的运作经验。台开公司非常看重投洽会这个平台,他们将借助投洽会这个世界级舞台,构建两岸地产开发互动平台,积极“走出去”,招财进台湾。该公司董事长邱复生投洽会期间也将在中国地交会举办的首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上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