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五届特奥会
圣火将在妈祖雕像前点燃
2010-06-15 16:54: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筹委会领导与相关人员在莆田湄洲岛商定圣火采集点

  6月14日,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剑华与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陈震,筹委会副主任、省残联副理事长王秀丽,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徐姗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莆田市副市长傅冬阳的陪同下,到有东方夏威夷之美称的莆田湄洲岛就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问题实地调研。

  王剑华一行在湄洲岛祖庙山巅的妈祖雕像前和祖庙主轴线建筑群的妈祖寝殿前的两个地点进行实地考量后,就圣火采集搭台、电视拍摄的场地等具体问题与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沟通。经过反复论证比较,最终将圣火采集地点定在祖庙山上的妈祖雕像前。

  本届特奥运动会的圣火采集地点定在巍峨的妈祖雕像前,将妈祖慈悲博爱精神与特奥理念相结合,让妈祖的“博爱”随着圣火的传递,召唤起全社会对智障人群的关注、关爱和关心,让他们和健全人共享阳光,快乐同行!

  (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