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五届特奥会
2010年6月大事记
2010-09-06 10:57:27    【字号

  2010年6月1日   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委办公厅陈祥健副主任,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王剑华副主任主持召开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专题协调会,研究开幕式演出有关问题。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残联陈震理事长,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省体育局吴立官副局长,筹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省文化厅陈立华副厅长,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军区、省双拥办、省公安厅、武警福建省总队、省歌舞剧院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明确,省文化厅负责总体策划、串排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开幕式;省公安厅负责制定证件制作方案及根据开幕期间的人流量,制定交通管制、出入口设置、停车保障等总体方案。

  2010年6月3日  筹委会办公室张少刚副主任等一行,在厦门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集美区、同安区、海沧区督查“福乐家园”的建设。

  2010年6月7日,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剑华主持召开筹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开幕式串场总体方案、观众组织方案及证件制作等有关问题。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残联陈震理事长,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部长、省体育局徐正国局长,筹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省文化厅陈立华副厅长,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团省委徐姗娜副书记,筹委会社区活动及无障碍建设部副部长、省残联杨小波副理事长,筹委会资金筹措部副部长、省残联李继新副理事长,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残联王秀丽副理事长,省委教育工委、省双拥办等领导参加会议。

  2010年6月13日  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剑华主持召开筹委会第四次联席会议。会议研究了组委会成立大会以及倒计时60天系列活动整体方案、整体宣传方案、闭幕式进展情况及需协调事项等有关问题。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残联陈震理事长,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团省委徐姗娜副书记,筹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传部卢承圣部务委员,筹委会资金筹措部副部长、省残联李继新副理事长,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残联王秀丽副理事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2010年6月14日,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剑华带领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陈震,筹委会副主任、省残联副理事长王秀丽,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徐姗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莆田市副市长傅冬阳的陪同下,到莆田湄洲岛就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有关问题实地调研。

  2010年6月23日,筹委会执行主任、副省长洪捷序主持召开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执行主任会议,筹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筹委会办公室、省文化厅、场馆建设部等关于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开幕式总体方案、倒计时60天系列活动方案、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及火炬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剑华,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陈震,省文化厅厅长宋闽旺,筹委会资金筹措部副部长、省残联李继新副理事长,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残联王秀丽副理事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2010年6月23日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全面开展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和省直有关单位从7月10日起逐步掀起宣传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和残疾人事业的高潮。各设区的市委宣传部和省直有关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

  2010年6月24日至7月3日  筹委会执行主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率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代表团,赴美国、希腊访问。省委办公厅、省残联、省体育局领导随团出访。代表团拜会了国际特奥会和希腊特奥会,分别邀请两个特奥会负责人出席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

  来源: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