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12届中国科协年会
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0-10-31 01:10: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5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中国科协办公厅、计划财务部、组织人事部、调研宣传部、科学技术普及部、国际联络部、信息中心、科普活动中心、学会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福建省科协柯少愚副主席等专程前往参加。会议由本届年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沈爱民主持。

  会上,柯少愚副主席介绍了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本届年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以及执委会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组委会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本组筹备情况及工作方案,对年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在听取各工作组汇报后,沈爱民部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年会方案,在总结往届年会优缺点的情况下做出周密计划;加强各组之间的协调与对接,减少环节,提高效率;突出工作重点,重视细节;突出年会特色,力争有所创新。最后,沈爱民部长希望各工作组在筹备过程中要注重节约,低碳办会。

福建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2010年6月3日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