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飘万家”小幅作品推介展 新增百余幅作品
2010-11-09 16:09:01  作者:黄丽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福州市美术家协会与本网联合举办的“墨香飘万家”小幅书画作品推介展销活动11月5日已经开幕。

  8日晚上,记者从“墨香飘万家”小幅作品推介展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展销活动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烈拥护,以及众多书画家的大力支持,已展出书画作品被大量订购。故此,多位书画家再次提供100多幅新作品补充展销,其中60%为美术作品。

  据介绍,本次推介展有170多位书画艺术家共同参与,人数广泛,作品艺术总类多,风格各异,有利于广大市民挑选订购。在活动期间(11月5日~11月28日),市民每天都可现场选购书画作品。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丽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