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工行福建分行举办葡萄酒暨寿山石品鉴活动
2011-03-31 16:1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30日晚,乔晋声行长在“名流艺术品鉴沙龙领袖汇”为主题的葡萄酒暨寿山石品鉴活动会上致欢迎辞

  3月30日晚,一场以“名流艺术品鉴沙龙领袖汇”为主题的葡萄酒暨寿山石品鉴活动在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闽都财富管理中心隆重举行。近百名来自福州社会各界具备影响力和行业示范效应的社会名流、商界精英欢聚一堂,一起品鉴了法国的顶级红酒之魅,共赏了寿山石典藏之美。活动现场,来自法国红酒协会的JULIA会长为来宾讲解了源远流长的葡萄酒文化和趣味横生的品酒知识。应邀出席活动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林亨云、王祖光先生也和现场宾客一同分享了寿山石收藏品鉴心得。

  据工商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本场活动是工商银行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结合的一次突破和创新,旨在以品鉴红酒和鉴赏寿山石为主题,搭建起一个银行、客户、艺术家三者交流互动、相互促进的平台,让广大高端客户在提升品味和文化修养的同时,感受工商银行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客户服务水平,近年来工商银行相继推出了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服务,实现了针对不同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量身定制个人金融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私人银行服务方面,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组建了庞大的辐射全国的专业服务团队,以“核心投资+卫星产品”的资产管理策略,满足个人高端客户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在服务过程中,工商银行强调“先了解、后建议,先策略、后投资”,通过对客户多维度的深入了解,使投资更具计划性和科学性。在产品开发和供给上,除了核心类银行专属理财产品外,工商银行还进一步丰富了在股权类投资、结构性产品、QDII、PE投资和另类投资等领域中的产品体系,给客户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在采访中,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还将陆续开展珠宝、字画、高档手表等奢侈品、高尔夫运动、南北极旅游、子女财富管理教育、顶级健康管理等系列贵宾专属活动,进一步提升非金融增值服务的内涵和品位。工商银行将本着市场优先、客户至上的原则,由“资金供应商”向“金融服务商”转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创造更多的服务价值,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