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中科院专家赴上杭推进院企合作
2010-06-15 16:1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刊讯 4月25日-26日,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8位专家深入上杭相关企业,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对接和成果推介工作,其中,“无污染生猪养殖技术”、“通贤乌兔药用价值开发”等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上杭县发改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沉下去”,不断提升企业技术需求的征集水平,形成县乡二级联动的征集与推介机制,一方面加强了企业技术需求的征集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与中科院等科研单位的联系,为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3月底,上杭县将新近征集的23个技术需求按产业分类汇总后向中科院推介。中科院据此选择了一批与其专业联系较为紧密的技术需求,在赴实地考察前,先期与上杭县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