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陈至立参观妇女创业馆
2010-06-18 16:01:5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18日讯 今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在参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开幕式后,来到中国妇女创意创业成果展展馆,与各族妇女亲切交谈,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中国妇女创意创业成果展展馆云集了22个省市区的妇女创业创新成果,突出适合妇女创业就业的产业以及手工艺制品节能环保的特点,将妇女创业创新产品与科研发明、低碳经济和绿色环保相结合,集中展示各类手工制品、由妇女传承的手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及民族民间传统工艺品、妇女儿童品牌产品。产品展销区汇集80家企业的名优手工艺品和妇女儿童产品。

  (东南网记者 黄坚/图 谢添实/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