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免费领入场券
2010-06-18 16:1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装饰一新的海峡会展中心 记者 刘彬/图

今天上午8点半,第八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八届“6·18”)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将持续到20日。

昨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本届“6·18”融展览、论坛、对接于一体,展会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展馆总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展区、行业展区、专题展区和咨询服务展区四大展区。

省发改委副主任、“6·18”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林锡能介绍,本届“6·18”特色明显,突出产业导向、技术创新性,交易会期间集中展示一批低碳技术、新材料、物联网等领域先进适用的项目成果和创新产品。四大展区将带领人们进入低碳环保、高科技的世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