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回顾]6•18为媒 防盗锁结亲
2010-06-15 20:4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黄芳茗笑呵呵地站在展位旁,他的展位上正摆着几款样子古怪的大锁,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黄芳茗是泉州鲤城世纪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省五金机电商会的副会长,由他发明的防盗锁和自动报警防盗锁具,曾多次荣获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银奖、全国发明展览会金
奖。其秘笈就在于该锁具设计成链节软钥匙、齿片转弯曲线式锁芯,因而防撬能力强。

  去年,世纪安防公司首次参加6·18,结识了同样前来参展的泉州市福泰五金电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一见钟情”,如今“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双方准备采取合作开发的形式,共同投建一条新的防盗锁生产线,计划于19日下午签约。据悉,同天下午,准备与世纪安防公司进行现场签约的还有浙江永康市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黄芳茗高兴地告诉记者,6·18就像一位贴心、热心的大媒人,企业参加6·18不仅分文不收,而且通过这个平台,还可以搜集到许多有用的商业信息,寻找到不少合适的合作伙伴。自从去年参加6·18之后,世纪安防公司已与浙江省宁波市五金锁具行业的3家企业喜结良缘,而主动前来攀亲结戚的省内外企业更是多达10多家。(蓝云)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