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回顾]“6•18”告诉我们中国市场需要
2010-06-15 20:47: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作为荷兰西玛有限公司欧洲区的总经理,Miranda Janssen女士是第一次来参加“6·18”,但西玛公司可不是第一次来了。Miranda Janssen告诉记者,去年,西玛公司就在“6·18”上找到了很不错的合作伙伴。今年再次来参加“6·18”,是因为“6·18”的知名度已经不断提升,不少跨国公司和高校都选择参 加这个展会。因此,“6·18”汇聚了世界上先进的科技项目和技术。来这里,可以让公司更清楚地知道世界科技的发展新趋势,也让公司知道中国市场需要什么。据他介绍,西玛公司这次带来了两个项目,一是把中国传统的中药推介到欧洲去,二是把一种融合高科技的超薄静电音箱推介到中国来。这种音箱,能使声音重现其本身的清晰度和精确性,能够让你听见落叶的声音。目前,这种音箱还未进入亚洲,西玛首先把市场突破点选在了中国,选在了福建。

  Miranda Janssen说,福建是中国大陆最早实行对外开放的省份之一,位于海峡西岸以及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珠三角和长三角之间,经济优势明显。目前,西玛看中了福建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巨大潜力,已经在福州设立了分公司。她相信,随着“6·18”影响的不断扩大,会有越来越多的好项目落户福建,福建的经济必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东南网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