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回顾]透气透水耐磨防滑的砖头
2010-06-15 21:08: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对浸泡在梅雨季节的南方城市来说,地面积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北京仁创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高科技产品——生泰砂基透水砖就能解决这一难题。

  集透水、透气、耐压、耐磨、融雪、防滑等多种优点于一体的生泰砂基透水砖,采用生泰砂为原料,经过7年时
间的艰辛探索研制而成。一块看似普普通通的砖头,实际上运用了60多项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其中30项为国家专利技术。因此,该产品在2005年推向市场后,立即引起广泛关注。目前,已有中央国家机关、科技部、奥运工程丰台垒球场等率先示范使用这一产品,累计铺设推广生泰砂基透水砖(岩)1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