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618
第一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
2010-06-09 10:0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04年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在厦门

  为了集中利用全国主要中文网络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的力量,加强网上宣传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宣传福建的力度,全面展示网上福建的良好形象,掌握网上宣传的主动权,2004年6月16-23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福建东南新闻网承办了首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大型采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局长李伍峰以及中国网、中新网、新浪、网易、搜狐等26家全国知名中文网络媒体的33名记者、编辑参加。采访团先后走访福州、莆田、泉州、厦门四地市,行程300多公里。包括新华网、凤凰网等知名网站在内的30多家网站建立了“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专题,另有近千家境内外网站对本次活动进行链接、报道。

    为了加强宣传的力度,本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活动特别选择在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时期举行,取得了超乎预期的成效。根据全球第一搜索引擎google显示,截止到目前,互联网上对于“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的宣传报道近万篇。

    本次采访活动还重点宣传了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建设,拓展福建区域经济合作的影响力等。到目前,互联网上对本届“网络媒体福建行”的宣传报道多达5万多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