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全国两会
冯小刚亲自到驻地报到
2010-03-02 17:27:1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冯小刚是在下午1点多来到报到现场的,人很随和,不像一般人说的很大牌,忙完报到手续后就走了。——工作人员

  昨天下午,北京国际饭店大厅入口已设置安检仪器,委员们进来均须接受安检。根据政协委员们的“文艺”、“体育”、“经济”等不同界别,大厅一侧设置了相应的报到桌。

  记者从文艺界别了解到,明星委员张艺谋、冯小刚等均已前来报到。不同的是,冯小刚是亲自来饭店报到的,张艺谋则是委托工作人员报到。

  接待文艺界别27组委员报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明星委员因为工作原因很忙,会委托身边的工作人员或司机等前来代报到,但也有很多人是亲自来报到现场,“感觉明星们对两会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