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10年全国两会
刘翔抵京参会 不忘训练
2010-03-02 17:37:1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前两年都错过了,这是自己第一次出席开幕大会,想起来就很激动,我已经准备好一套正装。——刘翔

  飞人刘翔昨天傍晚抵达北京。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刘翔也将提交自己的提案。不过室内世锦赛开赛在即,刘翔参政议政的同时,也将抽空保障训练。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刘翔两年都没能出席开幕会。前年因为世锦赛缺席,去年又因为治疗脚伤请假,一度引来批评之声。这次师徒俩特意提前抵京。“开幕会议一定要参加的。”师傅孙海平说。

  不仅要出席全国政协会议开幕会,刘翔还将第一次递交提案——《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刘翔表示,因为去年一直养伤,无暇进行太多社会调研,提案也是借助大家帮忙才完成的。

  不过,3月12日多哈室内世锦赛就将开战,这也将是刘翔伤愈后首次出战世界比赛。“我们计划是9日到多哈,开幕会后小组讨论可能还会请个假回总局训练,到时看情况。”孙海平说。昨天抵达北京,刘翔也没有入驻政协体育组驻地,先回到国家队宿舍安顿下来,为训练做准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