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海峡论坛
海峡论坛开幕晚会彩排
2009-05-18 15:3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高金素梅团队的歌舞表演。 (本组图片为彩排图片 姚凡 摄)

 

天津芭蕾舞团精彩的肩上芭蕾表演。

  “中华情·海峡缘”晚会明星云集,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东南卫视、厦门卫视、厦门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本报讯 (记者 海鹰 谢婷) “中华情·海峡缘”大型综艺晚会将于16日20:0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楼D厅和E厅上演。届时,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将现场向海内外直播,东南卫视、厦门卫视、厦门电视台、台湾东森亚洲台也将同时现场直播。

  电影《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将带领乐队演唱《无乐不作》,孟庭苇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潘安邦的《回家》、闽南语天后龙千玉的《情人桥》、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爱就一个字》将带领观众回味那些经典的歌曲,祖国大陆的那英、张也等将在晚会的后半段出现,把晚会推向高潮。此外,观众还可以欣赏到由东方歌舞团、福建省歌舞剧院、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漳州市木偶剧团、泉州市木偶剧团、厦门弘晏庄木偶皮影艺术团、台湾高雄市演艺工会、台湾新剧团等两岸文艺团体带来的精彩节目。

  昨晚,“中华情·海峡缘”大型直播晚会举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