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海峡论坛
逾百家国内外采购商将来闽采购
2009-05-05 11:14:3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省贸促会获悉,即将在海峡论坛期间举行的第四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将会有超过百家国内外采购商携订单来闽采购。

  截至目前,报名参会的已有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俄罗斯、波兰、捷克、乌克兰、喀麦隆、埃及、巴拿马、马来西
亚、印度、也门、巴基斯坦、叙利亚、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国际采购商,以及香港、台湾、上海、浙江、河南等地的国内采购商。其中,既有雅马哈发动机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大买家,也有上海集优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大企业;既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亚裔商会采购团,也有河南省政府采购团等国内省级政府采购团。到会采购商门类齐全,采购品种涉及8大类600多个品种。

  (福建日报记者 赖文忠)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