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海西潮涌 福州先行
“最满意城市”福州列第五
2009-07-14 17:3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人民网主办的“市民最满意城市”评选活动日前结束。在评选得出的20个全国市民最满意的城市中,福州位列第五。

  其余获此殊荣的19个城市分别是:济南市、齐齐哈尔市、安庆市、徐州市、郑州市、惠州市、白银市、日照市、无锡市、秦皇岛市、衡阳市、邯郸市、台州市、金华市、敦煌市、丹东市、通化市、嘉兴市、天津市北辰区。

  据了解,人民网“市民最满意城市”评选活动从2006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评选两次。该评选活动针对全国主要副省级、地级市(除港、澳、台地区)展开,以网上投票方式进行评选。由网友综合考量该城市的经济、文体娱乐、交通、医疗、教育、环境、社会治安、政务环境等8个方面,经过初选和终选两个阶段,最终根据综合实力得分高低,评选出20个城市成为“市民最满意城市”。

  评选名单揭晓后,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向我市发来贺信。信中称,市民满意程度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指标,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一个城市的基本面貌。“贵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化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内涵。”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肖月青】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