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低俗信息整治活动
亿万网民挺治“黄”行动:打好持久战要更严更狠
2010-01-20 20:09: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漫画:穷追不舍 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张雪花) 全国“扫黄打非”办日前透露,从2009年12月4日至2010年1月1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联合举报中心共计接收有效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网站举报信息90253条,其中网上举报88421条,电话记录1832条。

    2009年以来,国务院新闻办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动员社会力量,采取曝光关闭违法违规网站、重奖举报有功人员、重拳打击“黄毒”案件等多种举措,在全国持续集中开展了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40天举报信息90253条! 巨大的数字不仅反映出治“黄”专项行动深得民心,更反映出亿万网民对“黄祸”的痛恨。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